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岗位职责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1.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全面主持本院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加强班子的团结,主持召开…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094

副院长岗位职责

副院长(教学)岗位职责在教学副校长、院领导班子集体领导下,协助院长抓好日常教学管理、教研室建设工作,具体职责如下:1.负责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审定教研室提出的教师工作安排,检查教师的学期授课计划、授课教案,了解教学动态,配合…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016

专业实习管理条例

专业实习管理条例学生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必不可少的实践教学环节。通过专业实习,使学生直接参加企事业单位的实际业务工作,初步获得专业操作技能和实际工作经验,巩固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培…

作 者:姚娈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240

教研室主任岗位制度

1.组织执行学校和院里下达的各项教学与科研任务。负责编制本教研室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2.主持教研室会议,教研室的重大问题应提交教研室会议讨论。组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和教学研究活动,保持和加强学校内外相近学科…

作 者:覃红桥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108

干事(秘书)岗位职责

行政干事岗位职责 行政干事在高等学校教学管理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与作用,是学院管理队伍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各种教学管理信息上传下达的桥梁;是联系学校、处室及其他院的纽带。 行政干事行政上,受主管院长领导。行政干事的考核,主要考其…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1/3/30 8:47:09 阅 读:899

《教师岗位职责》

1. 教师应坚持四项基本原则,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政治素质。2. 教师应忠诚人民的教育事业,以良好的职业道德和教学风尚进…

作 者:覃红桥 日 期:2021/2/28 16:32:02 阅 读:835

师德师风

四有好教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高教教师师德“红七条”一、不得有损害国家利益、损害学生和学校合法权益的行为;二、不得在教育教学活动中有违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言行;三、不得在科研工作中弄虚作假、抄袭剽…

作 者: 日 期:2020/6/30 9:41:21 阅 读:1565

教师教学管理制度

教师教学管理制度第一章 总则一、加强领导,确保教学工作的中心地位培养人才是高等学校的基本任务,教学是我院的中心工作,对此,全院不仅要有明确的认识,而且要在工作中有明确的体现。二、各部门共同配合,加强教学管理1.教学质量的提高…

作 者: 日 期:2020/3/30 10:11:33 阅 读:1253

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规范​

教师教学工作基本规范 为了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落实并高质量地完成学校各项教学任务,明确教师职责,增强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责任感和自觉性,加强教学管理,提高教师自身素质和教学水平,确保人才培养质量,根据《中华人民…

作 者: 日 期:2020/3/30 10:09:57 阅 读:1549

教研室工作条例

教研室工作条例第一章 总则第一条 为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使教研室的建设逐步达到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特制定本条例。第二条 教研室是根据学校教学工作的需要,按照学科或专业或几门性…

作 者: 日 期:2020/3/30 10:05:18 阅 读:1541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