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简讯

作 者 : 日期:2021/6/8 21:52:05 浏 览:

  六月八号,机电工程学院在21栋教学楼举办了校园招聘会,中伟集团、唐人神集团、宏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天鼎丰控股有限公司、长沙博朗思达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中钢等多家企业单位先后走进高校开设了多场校园专场招聘会。

  此次毕业招聘会从我院专业方面为我院即将毕业的应届生提供了多个工作岗位,各个单位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分别从公司背景、企业文化、行业发展前景、工作优势、薪资待遇等全方位耐心细致的进行了介绍,负责人讲到,他们希望招聘更多的优秀应届高校毕业生,为企业输入新鲜血液,同时也号召同学们更加积极的参与到校招会中来。此次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也都是早早的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后面的面试环节,与单位的交流显得成熟稳重、心态良好,得到了单位的充分肯定,其中一部分同学在面试中当场与单位取得了工作意向。同时学院领导也来到了招聘会现场,鼓励同学们多了解几家参会单位,多投几份简历,争取在本次招聘会上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

  此次校园专场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自我表现的机会,让校园更加充满活力和朝气,而且让同学们认清了自己的不足于与缺憾,在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有目的的培养自己的能力完善自我。学院也将紧跟学校的就业工作安排,有计划、有目标的展开好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