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关于“2018届毕业生 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 者 :覃红桥 日期:2021/11/22 10:17:32 浏 览:

 

  为了加强毕业设计(论文)的过程管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学院将在11月下旬开展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特制定方案如下。

一、时间安排

  2021年11月25日(周四)为学院组织检查阶段。

二、检查地点

  机制在307会议室,机电在409会议室,汽车在自己教研室

二、检查内容

1、学生完成课题的进展情况与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包括体现工作进展的支撑材料,如图、程序、仿真数据、实验模型、样品、调研报告、图纸,毕业设计说明书初稿等。

2、学生工作态度、参与研究的积极性、时间投入、接受指导等情况。

3、教师的过程指导情况,包括时间投入、指导质量和存在问题等。

4、有无擅自改变课题内容和擅自更换指导教师现象;是否存在课题工作量太大、不足或课题进展严重滞后等问题。

5、课题完成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解决方法等。

三、检查办法

1、所有毕业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情况记录表(见毕业设计手册),该表可在教务处网站下载,由学生填写、督查并留存。

2、学生填写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报告 (见毕业设计手册),该表在教研室检查。

3、学院组织各教研室检查:

  (1)听取指导老师简要汇报自己所带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开展情况。

  (2)检查期间各指导必须收齐所带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表。被检查学生需要提供的材料有:任务书、开题报告、翻译、中期检查情况记录表,中期报告、毕业设计调研报告,实习报告,毕业设计鉴定表,毕业设计图纸(部分)、毕业设计说明书(草稿),指导记录本和其它佐证材料,提交纸质文档。

  (3)各教研室主任将检查结果汇总后教务办陶然老师。

4、具体模板和格式见附件内容(整体方案已发钉钉群)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