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中

作 者 :黄文 日期:2021/11/22 9:34:27 浏 览:


  进一步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切实加强校园招聘市场建设,主动对接企业吸纳毕业生……连日来,机电工程学院“校园专场招聘”活动火热进行中。

  “校园专场招聘”活动于11月5日正式启动。为组织好此次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积极对接,推动校内校外就业资源共享。在落实防疫工作的要求下,该院针对企业资质和职位需求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将学生的专业方向作为重要前提,向20多家企业发出了邀请。截至目前,已有深圳比亚迪、昆山丰田工业、深圳誉辰自动化、苏州赛腾股份、浙江人本股等上市公司来该院开展了专场招聘会,参与学生达1200多人,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岗位涉及汽车、机械、电气、自动化、模具等多个领域。近期还会有苏州富纳、广东海大、正大集团等企业会陆续来院进行专场招聘。



  在专场招聘过程中,各招聘单位就本单位的薪资待遇、企业文化建设等方面向学生进行了详细介绍。学生向心仪企业递交个人简历,表现出了积极的就业态度,对自身发展、企业的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的关注意识明显增强。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云表示,招聘会能让学生了解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能让他们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增强社会沟通技能。我院还将积极开展网络招聘服务,对接用人单位通过线上宣讲、远程面试等方式开展校园招聘,促进线上线下招聘相结合,提高招聘成功率。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