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园区企业送岗进校园系列活动 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

作 者 :黄文 琴庆 日期:2021/11/26 13:40:30 浏 览: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和省、市两级关于做好园区专业技术人才招聘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园区企业就业帮扶和政策宣传力度,同时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实习、就业,充分发挥校企双方优势,加强校企合作。2021年11月26日上午9点,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常德市人力资源开发交流服务中心、常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主办,常德高新区人力资源开发服务中心、常德经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常德市园区企业送岗进校园系列活动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专场招聘会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西校区21A教学楼前坪顺利召开。

  此次专场招聘会涵盖了现场求职招聘、校园宣讲、就业创业政策咨询服务、社保政策咨询服务等多项内容,参加企业15家,提供就业岗位200个以上。当日会场氛围很好,同学们在各班辅导员陪同下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满脸自信地穿梭于人流之中,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同时自身发展、企业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更加关注。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在疫情和就业形势双重严峻的情况下,常德市园区企业送岗进校园活动不仅缓解了学生就业压力,让学生就业创业更加便利,也让学生从中获得一定的面试技巧、提高沟通能力,增加了对就业创业、社保政策的了解,同时在加强校企合作,为常德地区经济发展保留人才扩宽了渠道。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