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校地校企合作 发展地方经济 培养时代人才

作 者 :李娅 龚云 日期:2022/5/6 18:55:15 浏 览:

  受常德经开区电力电子产链党委书记覃宏邀请,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第五组成员在李新华校长的领导下一行五人前往进行校地合作洽谈,常德经开区电力电子产链党委书记覃宏,副书记赵清洁参加会议。


  会上,覃宏书记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向与会人员介绍了经开区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成果。对产业园区,重点机电类企业、人才及成果做了详细介绍。他希望通过深入开展校地合作,为经开区发展引进人才,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学子提供优质岗位。

  会上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李新华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理念、发展定位、专业设置以及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并感谢经开区产业园区对我校毕业生的精心栽培。他表示校地双方深度合作,信息互通,既有助于经开区人才引进工作,也能促进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

  并且李校长具体介绍了我校2021届毕业生源情况,并详细阐述了湖应毕业生源专业分布情况,针对物流、行政管理、财务、机械电子、汽车服务工程、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等极为对口的专业做了重点介绍,并且希望能够通过地方平台,为我们的更多专业提供实习实训教学基地,为我们的地方经济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

  学工负责人则针对机电工程学院的每一个专业毕业生、实习计划及学生岗位需求等进行了具体的分析。

  据了解,下一步,管委会将会针对专业发展需求,制定具体合作企业计划,覃书记表示,电力电子产链一定能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各个专业提供优质的岗位,为我们地方人才培养及人才引进作出最大的贡献。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