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殷祝福语、浓浓师生情”机电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党员座谈会

作 者 :周慧虹 日期:2022/6/15 20:00:53 浏 览:

  栀子花开、似水流年,六月湖应印刻莘莘毕业学子的青春与笑语欢歌,世界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别的重逢,所有的离别都是为了再一次相遇,即将完成学业的大四学生将走向一段新的旅程。在此盛夏六月之际,6月15日晚19:00,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42D视频会议室隆重举行“殷殷祝福语、浓浓师生情”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李新华同志、龚云同志、黄文同志、王佳同志、周慧虹同志等院领导、毕业班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出席此次活动,将最美好的祝福送给毕业生党员。

   活动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激发全体党员同志树立自信心和凝聚力,弘扬爱国情怀。紧接着由龚杰同志和胡智勇两位毕业生党员发言,深刻讲述实习的经历和未来在工作岗位将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踏实工作积极奉献,永远保持一名党员的热心与初心,并与学弟学妹们相约他日顶峰相见。其次就是在校党员傅波、入党积极分子杨振钰两位同志代表发言,为毕业生党员送上亲切祝福,接过学长、学姐手上的接力棒倡导在校学生党员积极的为机电工程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龚云副书记教育引导全体毕业生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遵纪守法、遵守党纪党规,毕业也要持续学好党史,在今后的日子里时刻铭记党员身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使毕业生党员进一步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观念,在毕业生文明离校过程中和走向社会后,努力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积极进取,永葆党员积极性。同时期望同学们能常回母校看看。

   接下来就是最精彩的表演环境,由龚杰同志以歌曲《孤勇者》拉开了序幕,其次就是胡智勇同志的《你的答案》和廖健贤《海阔天空》,用自己的才能为活动增添了青春活力,学生支部组织委员刘振亚同志献唱《永远跟党走》,通过歌曲的方式,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抒发对党的崇敬之情,时刻提醒在座的每一位学生党员要感悟党的伟大精神,不改初心、不辱使命,赶赴百年的约定,勉励毕业学子在人生新的阶段,飞的更高,勇往直前。

   最后由李新华同志和龚云同志为毕业生颁发纪念礼品,并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留念。李新华同志对全体毕业生党员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他们走向更高更广阔的未来寄予最美好的祝愿。毕业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但愿你们能展开双翼,飞往充满光彩的未来,以党员身份为荣,积极加强党史学习,严格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和真心为人民的合格党员,投身新时代建设,报效祖国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和奉献者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和母校的培养之情。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