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第五专项组参观调研长沙比亚迪十一部

作 者 :王佳 日期:2022/7/29 8:33:50 浏 览:

  为加强校企交流合作,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要求,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深化高校与企业直通机制,7月28日上午,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访企拓岗第五专项组李新华一行抵达长沙比亚迪十一部参观调研。十一部人事部部长曹巧琳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访企拓岗第五专项组组长、学校副校长李新华,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龚云、黄文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新华介绍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的发展情况和此行的主要目的,他说,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为了进一步加深了解、加强合作,站在学生的角度了解企业需求,为学生拓宽就业渠道。他说,机电学院的所有专业需要和企业不断加深了解,需要学生走出去,企业走进来。

  曹部长也表示,近年来比亚迪在新能源的领域上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都离不开高校高水平人才的培养,长沙比亚迪已接收了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汽车、财务、设计等专业的毕业生在各个岗位上为企业奉献,今天的座谈后会加入和学校汽车专业的精准对接,可以为学生提供更多的社会实践岗位、真实的工作环境,锻炼学生的工作能力,长沙比亚迪十一部也从这一批又一批的学生中找到了优秀人才,为企业发展做好了未来的人才储备,这是一个双赢的过程。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