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 者 :黄文 日期:2022/9/1 19:01:42 浏 览:

  9月1日下午,我院在21栋教学楼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校长李旋旗、副校长李敏、人事处处长李波,机电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教职工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副院长覃红桥主持。


  李波处长对徐小兵同志任命于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的文件进行宣读;副校长李敏副就徐小兵同志的个人简介进行具体介绍;校长李旋旗对徐小兵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他加入机电工程学院担任院长一职表示认可,同时也表示:机电工程学院是学校本科专业成立最早的学院,是招生、社会认可度非常大的学院,也是学校支持力度最大的学院。之前学院能蓬勃发展离不开原学院班子成员的努力付出、通力协作,同样离不开全体教师默默的支持。现在人事进行了常规的调整,相信,学院在新的领导带领下能创造更多的惊喜,完成更多的突破。




  随后专职副书记龚云同志就2022年学院整体招生和分班情况进行了汇报,强调老师们要提前了解班勤,做好细致备课、全面备课、人性化备课。


  最后徐小兵院长就学院各部门工作进行梳理总结,并结合学院目标任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他还强调开学之初除了课前准备,各部门要加强安全责任制。他围绕实验室安全、学生安全、网络安全等强调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各分管领导、各部门以及相关人员要压实安全责任,全方位落实安全稳定工作。

  新学期,新起点。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的召开,有利于全院教师统一思想,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明确工作重点,聚焦学科方向,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卯足干劲,踔厉奋发,以创新之势迎接新挑战、再创新辉煌!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