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举行

作 者 :朱倩 日期:2023/6/20 15:26:01 浏 览:

  6月19日,高性能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42D小会议室举行。高性能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科技处组织,机电工程学院承办。会议主题是:围绕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办学定位,根据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对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汽车服务工程和机器人工程四个本科专业的要求,对高性能仿真实验室一期建设的目标、内容、运行方式、应用前景等进行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小兵在致辞中对各位领导和各位老师能来参加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高性能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致以诚挚感谢。

  项目负责人刘付喜博士从建设目标、建设任务、现状、预期建设成效、项目所需空间条件及具备情况、项目人员队伍配备、项目建设其它必备条件及具备情况、先进性、前瞻性、系统性、开放性、仪器设备清单、经费预算及主要用途、项目建设进度安排等方面,对高性能仿真实验室一期建设进行了汇报。

  项目成员代表武筱菲老师从建设目的、仿真内容、成员分工、应用前景等方面,对高性能仿真实验室一期建设进行了汇报。

  蔡明山教授指出,高性能仿真实验室不仅要培养学生的科研创新能力,而且还要培养教师的科研创新能力。

  蒋礼教授指出,在民办高校建设高性能仿真实验室是非常有必要的,同时,应该提高高性能仿真实验室的学生容纳数。

  彭进香校长指出,应该将信息工程学院和设计艺术学院相关专业的教师吸收到高性能仿真实验室的一期建设中。

  最后,李旋旗校长对高性能仿真实验室建设研讨会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表达由衷的感谢!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