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积极响应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

作 者 :钟芳 日期:2023/9/27 13:48:49 浏 览: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于2023年9月27日上午10:00在西校区20栋307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要求党员们“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李敏出席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总支成员及部分支部成员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徐小兵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党总支组织了签到环节,确保参会人员齐备。接着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学员们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回顾党的历史发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战略意义;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中强调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引导党员们更好地遵循党的基本原则;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系列重要讲话中明确主题教育的任务和目标,引导党员更加深入地参与主题教育。

随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分享了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形成了共识,促使党员更好地理解和内化党的理论。

最后李敏校长在会上做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鼓励广大党员要时刻保持对党的信仰,积极响应党的号召。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党员政治觉悟和理论水平,进一步巩固党员的思想基础,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党员队伍保障。党总支期望,在全体党员共同努力下,积极响应党的要求,为实现学院的新发展目标不懈奋斗。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