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双述双评”会议

作 者 :钟芳 日期:2024/1/5 19:53:50 浏 览:

2024年1月5日中午12:30,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1栋105会议室召开了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暨“双述双评”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学工院长龚云主持,教工党支部、学生一支部、学生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重要会议。

会议的主要议程有:

1.主题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院长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1月份的主题教育内容,重点聚焦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专题摘编》。党总支书记以深入浅出的方式阐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理念,引导党员深刻理解并在实际工作中贯彻落实。通过这一系统的学习,进一步提升党员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认识。

2. 述职环节:党总支书记徐小兵、教工党支部书记蒋双庆、学生一支部书记周慧虹、学生二支部书记刘振亚分别对全体党员述职,分享过去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和反思。 这一环节通过互动交流,促进了党组织与党员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了团队协作和共识。

3. 点评与评议:党总支书记徐小兵对各支部书记的工作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点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为今后的工作指明方向。在“双述双评”环节,全体党员对党总支书记进行了投票评议,体现了党内民主的理念。

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加深了党员对党的指导思想的理解,也为机电工程学院党建工作提供了一个深入交流、全面总结的平台。通过集中学习、述职与评议,党总支积极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为全院的党建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党总支希望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各项事业中,为推动学院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而努力。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