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致青春”诗歌朗诵比赛初赛

作 者 : 日期:2017/4/14 16:36:17 浏 览:

      


       为了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加强学风建设,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弘扬传统文化,陶冶思想情操,提高广大同学文学欣赏水平,拉近同学们与文化之间的距离,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我校校园文化艺术节决定举办以青春为主题的诗歌朗诵比赛。

       3月24日,在我校西校区21栋103舞台上,机电工程学院在侯院长的带领下隆重的举办了诗歌朗诵大赛(初赛),比赛全程由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负责,比赛中邀请到了经济管理学院副主席徐石林,经济管理学院学习部部长魏娟,设计艺术学院学习部部长谭舒敏,外国语学院学习部部长刘容容担任评委。

大赛过程中,同学们的表演是一个比一个精彩,掌声是一次比一次热烈。同学们都在尽情的展现自己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朗诵千古传诵的名篇,让我们在精简的语言当中了解到古人的雄伟事迹,有的歌颂青春,引导同学们追求青春,勇敢拼搏,有的则独创作品,让我们感受到机电学院的男生们也有细腻的心思令人称赞。

       经过一个多小时角逐,根据在场评委公平公正的评委,从十八个组合当中竞选出十二组参赛同学们。

 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这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同时也提升了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认识,对青春有了进一步的诠释,更让机电工程学院证明了所有活动不是一定要老师做评委,学生也能做的很好。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

                                                                                                                                                                                              2017年3月25日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