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招聘圆满成功

作 者 : 日期:2019/3/22 9:26:14 浏 览:

3月15日,由湖南应用技术学院主办机电工程学院承办的2019年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西校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如期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孟初,学校副校长兼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华,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招就处处长汪金良,副处长张光伏,教务处长刘良科,人事处长李波,机电工程学院教学副院长刘吉普,学工副院长侯飞燕及相关科室领导与嘉宾等莅临招聘会现场。来自机电工程学院600余名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服务对象为有就业意愿的我院毕业生,通过前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联络各相关指导老师,组成专业团队,积极联系省内外工作企业单位,认真交流、广泛邀请,最终来自省内外的三一重工、吉利控股集团、江苏康众汽车配件有限公司、响箭重工等60余家单位前来参会,共提供就业岗位700多个,涉及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汽车服务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机械电子工程等我院全部专业。会中参会单位普遍认为我校人才培养质量较高,专业素质强。部分参会单位在向学楼即进行现场面试,当场进行选拔,签订就业协议。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我校各级领导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了解其近期招聘要求及未来几年的人才储备计划。各级领导与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其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长远职业规划,引导他们理性看待就业形势,把握政策导向,转变就业观念。

我校各级领导综合运用各项措施和手段,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在离校前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在各级领导的正确引导和各工作人员的努力下,湖南应用技术2019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最后取得圆满成功。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