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校领导带队赴湘潭吉利汽车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作 者 :王佳 日期:2022/7/29 8:32:20 浏 览:

  7月28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华、机电工程学院专职副书记龚云、副院长黄文一行赴湘潭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湘潭吉利于2017年与湖南应用技术学院达成校企合作关系,每年接收机电工程学院汽车服务工程本科学生专业认知实习学习。此次“访企拓岗”走访活动,一是对我们在吉利的学生工作、生活状态、适应能力进行一定的了解,二是针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改革与企业沟通一些意见,三是针对专科生就业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

  座谈会后,李新华一行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了解了相关生产工艺流程,并开展了深入交流。李新华代表学院感谢湘潭吉利汽车有限公司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对学生的培养,介绍了现阶段学院概况、专业特色、育人优势、改革思考、发展思路及近几年毕业生情况,细致了解行业领域最新发展动态及人才需求,希望依托区域优势进一步与吉利汽车加强学生实习就业方面的校企合作。

  湘潭吉利人事部部长李蓉、副部长刘磊对湖南应用技术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工作情况表示认可,表达了企业对高技术技能人才的强烈需求,并希望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探索校企合作方式。双方还就毕业生实习和就业等进行了沟通交流,表示后续将在实习就业以及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拓宽合作内容。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