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刘付喜博士与西安宏安微波有限公司 举行座谈会

作 者 :王佳 日期:2023/3/6 17:53:53 浏 览:


  “产学研”的本质是将学习的教育与科研资源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的过程。为解决学校教育与社会需求脱节问题,缩小学校和社会对人才培养与需求之间的差距,实现校企之间优势互补,达成双赢局面。3月6日,我院教师刘付喜博士与西安宏安微波有限公司举行了座谈会,本次参会人员有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汽车工程学院的韩斌慧教授、太原科技大学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的李占龙博士、西安工业大学计算机学院的曹子健博士等。

  座谈会上,各位教师观产品、听介绍、聊研发、问市场,通过面对面的交流,碰撞出产学研的火花。

  我院教师刘付喜博士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打破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壁垒,使高精技术、学术创新和高校发展成为一个连续的有机体,将技术优势不断扩展为规模经济优势,从而获得技术成果与经济利益,开创高校和企业共赢的新局面。

  会上,韩斌慧教授表明,将积极探索区域协同创新中心的新模式,促进“校企互通、成果互享”为核心,建立“企业主体、市场导向、高校参与”的专业化、项目化协同创新中心。西安宏安微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康也表明,企业将进一步扩大产业布局,延伸产业链条,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充分利用好合作机遇,加强沟通交流,实现共赢。

  深化产学研合作,促进科研成果化,校企合作是必然趋势。本次座谈会深入交流了产学研的后续发展与新的合作领域,促进了科研水平的提高。我院将积极与企业进行合作,真正做到把“学”与“干”结合起来,以求双方都能达到合作目的,深度推进合作双赢!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