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徐小兵院长带队赴长江大学调研交流

作 者 :耿家源 日期:2023/12/12 19:37:06 浏 览:

为进一步加强学科专业建设,12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徐小兵院长带队赴长江大学调研交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覃红桥、龚云、耿家源,各专业负责人梁汉优、李洋、蓝明亮,教研室主任林海燕、谭赞贤、王泽坤、郭武、蒋双庆,实验中心主任姚娈一行参加了调研交流。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李美求院长安排了调研交流对接。

参加交流会人员合影

交流会上,徐院长首先代表学院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并就机电工程学院的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定位、师资队伍、课程建设等情况做了基本介绍,听取了机械工程学院吕志鹏副院长关于长江大学机械学院相关情况。随后,双方就专业设置及调整、人才培养方案课程体系设置、学时学分分配、教学大纲、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大家都明确很有收获。

交流会现场

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安排了实习工厂和实验室的参观,大家对实习工厂的队伍建设、实验室设备配置、实验过程管理、开放实验安排等进行了交流学习。

参观专业实验室

随后,徐小兵院长 、龚云院长与长江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即将毕业的研究生进行了交流座谈,徐院长向参加座谈的研究生介绍了学校及机电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机电学院提升师资队伍对专业人才的需求,并欢迎品学兼优的同学到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应聘工作。

与研究生座谈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