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兵院长一行赴常德高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作 者 :耿家源 日期:2023/12/14 19:48:13 浏 览:

为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稳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与企业的交流合作,12月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徐小兵院长一行赴常德市高新区开展访企托岗促就业专项活动,在科技处张庆柏副处长的引荐下,与常德高新区响箭重工、百特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佳鸿机械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对接交流。我校参加交流会的还有机电学院副院长龚云、院长助理耿家源,专业负责人刘怀海、李洋,教研室主任蒋双庆,汽车专业教师史振灵等。

科技处张庆柏副处长首先介绍学院与企业对接,了解企业人才及技术需求,实现合作双赢。徐小兵院长介绍了机电学院本、专科专业设置,以及课程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对响箭重工提出的机械设计,液压系统设计,力学分析计算,有限元仿真分析等方面的需求一一做了解答,明确了学生专业匹配度高,课程设置满足企业人才需求,且企业的技术需求与机电学院教师研究方向相近,具备深入对接的可行性。百特等需要的数控编程,激光切割,新产品开发及高强钢板冷成形,质量监控等方面的人才需求,也与机电专业的学生课程设置关联性强,具有进一步开展实习就业的巨大潜力。

徐院长指出,学校与企业在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开展合作,既解决了企业人才短缺的问题,同时也解决了学校学生的就业问题,属于双赢模式,希望此次接洽后加强联系,让实习就业等落到实处。

与企业深入交流

企业生产车间参观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