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圆聚人工智能学院授牌仪式

作 者 : 日期:2018/6/19 8:24:41 浏 览:

6月14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圆聚人工智能学院”授牌仪式在我院举行。我校校长陆晨教授,副校长、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新华教授,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吉普教授、候飞燕,院长助理黄文,圆聚人力资然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怀忠、总经理助理冒岚,赛腾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长王义光出席了此次仪式。

陈总一行在李新华教授的代领及介绍下参观了我院实训中心,了解了各实训室设备及教学大纲开课情况,同时向陪同的校领导询问、并共同探讨了相关技术、装备、工艺、应用等问题。

参观后,陆晨校长与企业领导就学生培训、课程设计、实习与就业、双方产学研项目、双方合作签约内容等方面问题及其实施步骤的细节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了共识。当然,学院也会针对社会岗位需求开设扎实,适用的专业课程。并且我们期待在企业与学校共管的形式下培养人格与专业知识健全的应用型人才,我们将会依托企业的条件辅助完成更为丰富的实践教学,注重细节改善,注重学生收获,注重长期合作,达到双赢局面。陆校长指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圆聚人工智能学院”是产学研结合的重要载体,积极培养人才具有重大意义。王义光总监感谢我校长期以来企业人才引进的支持,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圆聚人工智能学院不仅有利于提高学生质量,还将进一步加强公司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双方一致同意今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圆聚人工智能学院为纽带,构建互惠共赢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

随后,校长陆晨教授与圆聚人力资然有限公司经理陈怀忠共同为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圆聚人工智能学院揭牌,这也象征着,机电工程学院在学生实习实训与社会岗位接轨又迈进了很大的一步。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