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实习管理条例

学生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必不可少的实践教学环节。通过专业实习,使学生直接参加企事业单位的实际业务工作,初步获得专业操作技能和实际工作经验,巩固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培养学生独立工作的…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2/6/13 15:46:00 阅 读:1147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师德师风负面清单和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进一步加强我校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职工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修养,规范教职工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生活的行为,引导教职工“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作 者: 日 期:2021/9/29 15:07:06 阅 读:1102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条例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条例一、总则 第一条 为使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特制定本条例。 第二条 辅导员(班主任)是所带班级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学习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组织者和实施者。 第三…

作 者:总支副书记 龚云 日 期:2021/9/1 9:41:27 阅 读:1326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班级考核制度

为了加强班级日常工作管理,进一步充分发挥我院各班的主动作用,充分调动同学们的积极性,促使我院良好院风、班风、学风的形成,并使我院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制度进一步规范和完善,现根据我院班级日常管理工作实际情况,特此制定机电工程学院…

作 者: 日 期:2021/6/29 8:29:06 阅 读:1204

实验、实训室开放管理规定

实验、实训室开放管理规定实验、实训室开放是理论联系实际,培养学生动手能力的基本保证,对开展学生技能训练,培养创新人才等具有重要作用。为了充分利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实验、实训的资源,配合全校实验、实训教学改革,为学生的学习、…

作 者:姚娈 日 期:2021/4/30 9:48:22 阅 读:1458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办公室管理制度

为进一步加强办公室内部建设,完善工作机制,促进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特制定办公室管理制度。  一、文件审批制度 办公室收、发文件必须严格按照《湖南应用技术学院公文处理办法》规定的程序办理。1、凡上级来件、下级…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1/4/15 16:57:49 阅 读:1130

院长岗位职责

1.在董事会、校委会的领导下,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遵守国家的各项法律、法规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本院人员的法纪教育、安全教育、落实各种安全措施,杜绝任何事故隐患。主持本院全盘工作,全面领导本院的教学、科研、学生管理等…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1/3/30 16:38:03 阅 读:1115

专业实习管理条例

专业实习管理条例学生专业实习是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必不可少的实践教学环节。通过专业实习,使学生直接参加企事业单位的实际业务工作,初步获得专业操作技能和实际工作经验,巩固在学校所学的理论知识,培…

作 者:姚娈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249

教研室主任岗位制度

1.组织执行学校和院里下达的各项教学与科研任务。负责编制本教研室教学与科研工作的规划和计划,并组织实施。2.主持教研室会议,教研室的重大问题应提交教研室会议讨论。组织各种学术交流活动和教学研究活动,保持和加强学校内外相近学科…

作 者:覃红桥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118

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岗位职责

党总支书记岗位职责1.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党的基本路线,认真传达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的决议,坚持党的民主集中制。全面主持本院党务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切实抓好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加强班子的团结,主持召开…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104

副院长岗位职责

副院长(教学)岗位职责在教学副校长、院领导班子集体领导下,协助院长抓好日常教学管理、教研室建设工作,具体职责如下:1.负责教学的组织与实施,审定教研室提出的教师工作安排,检查教师的学期授课计划、授课教案,了解教学动态,配合…

作 者:机电工程学院办公室 日 期:2021/3/30 9:47:09 阅 读:1026

共22记录«上一页123下一页»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