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2017-2018学年学生课外体育活动颁奖大会

作 者 : 日期:2018/9/30 15:33:22 浏 览:

2018年9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西校区25栋101会议室举行了2017-2018学年学生课外体育活动颁奖大会。参加会议的有: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侯飞燕、西校区学生课外体育活动负责人韩龙老师,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代理主席李鲁、副主席王元柯,以及文体部全体干部。大会由文体部干部许星由主持。

首先,侯飞燕院长为大会致辞,他提出身体的重要性“家有黄金千两,不如一个好身体”。学院的每一个学生和老师都应该注重身体和精神健康。同时鼓励学生会多组织各类体育活动和比赛,呼吁学生不要沉迷于游戏世界,走出网络游戏,奔向操场,发现生活中的乐趣。

接着文体部部长储永航通报了在篮球赛、拔河比赛、排球赛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班级,并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之后获奖班级的代表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

随后排球队优秀代表谭雄发表了获奖感言。他表示,我院参赛队员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时刻彰显着机电工程学院的青春活力。但是,参赛队伍中也存在的一些不足,一是缺少经验 ,二是没有女子队。

在韩龙老师的发言中,他非常赞赏学生自主组织各类体育活动,并表示不仅在精神上支持学生,而且在体育活动中也会提供体育器材上的支持,接着他总结了前几年体育比赛中我们学院队伍存在的一些不足和问题,列如:新老队伍交替不到位,缺少上场经验。最后他再次强调了身体健康是第一位。

大会最后一项,在学生会文体部部长简短有力的总结发言中,他提出老血脉要带动新血脉,更好地让体育运动精神继续流传下去。

在本次颁奖大会中,领导、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激情的发言,激励着大家将运动精神继续发扬下去,同时要学会从比赛中发现不足和问题,并知道如何去解决它们。

学校地址: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善卷路458号 邮政编码:415000 域名:http://jdgc.hatu.edu.cn

联系电话:0736-7387034 招生 0736-7377377 400-6736377 就业 07367388885 教务处 07367385222 学工处 07367381111 传真:0736-7388882

版权所有 湖南应用技术学院 © Copyright 2014 - 2016 Hunan Applied Technology University All Rights Reserved.

ICP备案号:湘ICP备15000766号-1 前置审核号:湘教QS4_201407_070076